GEMology

Sunday, July 1, 2007

我的守护天使

Apparently I have not started listening to the BBC podcasts... I did a 新浪测试, 关于找出守护我的心灵的天使.

测试的结果是:

F型守护天使→纯真天使


善良可爱的你天生少心机,个性单纯,口快心直,脑子里一想到什么就脱口而出。你目前的心理年龄远远小于你的实际年龄,众人眼里的你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哟!你在成长阶段有可能误入歧途,因为抵抗力不足,所以经不住坏朋友的引诱,甚至会变得无比反叛呢!每当你挨了家长的骂或被老师指责,你就感到孤立无援。纯真天使是你的守护神,他一直保卫着你纯真的本性,在你偏离正常轨迹时,让你内疚自责。你的本性是善良的,只要多接触一些上进的朋友,相信你能健康成长,拥有美好的前程


haha! Now you know why I still play neopets at such a age. cos' 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啊! (:

也想知道守护你心灵的天使是哪一个天使吗? 到 http://astro.sina.com.cn/t/2007-06-25/115740118.shtml 去做测试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