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ology

Sunday, July 1, 2007

我的另一半去哪里找

我的另一半去哪里找

你的气质:你的个性大胆张扬,有野心,而且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对于喜欢的东西一定会力争到底。你喜欢追逐时尚,偏爱成熟性感的装扮,走在马路上绝对是回头率很高的那种。你的行事作风以自我为中心,有点我行我素,从不考虑别人的立场,你的能力很强,但是并不太讨人喜欢。


你的另一半苹果:你那么要强,能够与你相匹配的男人一定也要是一个团体中的佼佼者,他本身也够引人注目,是个有很强工作能力的优秀男人。不过,依据恋爱双方性格互补的原则,适合你的另一半是那种温柔多情的男人,能够包容你的任性、蛮横。他的性格比较随和,有幽默感,朋友比较多,而且人缘很好。你们很可能是工作中的合作伙伴,因为工作中的合作无间,给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索定目标:公司客户,上司


邂逅场所:公司的内部酒会上


http://astro.sina.com.cn/t/2007-06-29/173740328.shtml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el: 完全同意!
YL: That means Bel would have to wait till she enters the working world before she finds her beau.
Bel: Yah lor. It's okay. Good things are worth the wait (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